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灌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賈平凹:平凹作畫記  在年紀不老的作家里,我自詡我的毛筆字可入書品。但我確實沒有臨過帖,用鋼筆寫稿寫得多了,隨時又愛讀一些碑,別人要我在宣紙上寫,就寫出來了。原本是一場玩事,所以從不為難他人的求索,給他寫字不正好是練我的書法嗎?差不多是求我一幅字的總事先拿數張紙來,剩下的便白落,竟落下了幾大捆的便宜。有一日突發奇想:有這么多紙,何不也作些畫呢?見過一些畫家是將墨大潑大涂的,于是也潑,也涂,怪暢美的。剛畫畢,恰好來了一位搞美術理論的先生,瞧我一嘴唇墨,問我干什么了?我說作畫了,小時候在寺廟里看過畫匠騎在木架上畫檐頭,時不時將筆在口里蘸唾沫,多半我作畫時也這么不自覺地模仿了。就擦著嘴說,“小娃的屁股畫家的嘴”,當畫家就要敢不衛生呀!先生說要看畫,看,一拳卻把我擊倒了,大叫你小子是鬼狐附體!我可憐地說:“我可從沒受過訓練,壓根不懂技法。”意思是別以高標準來要求我。先生倒嚴肅起來,講了許多使我也吃驚的好話,我瞧他不是在戲弄我,我來勁了,我是個見不得鼓動的人,一時得意叫道:那我就畫呀!就畫起來了。  我真是有無知無畏的秉性。  說老實的,我可不想作個畫家,純乎一種取樂的方式,沒想后來更有了一層好處。我家來客過多,尤其晚上,常是小屋坐那么三位四位,宏談滔滔,我很煩,又不能黑了臉趕人家,作起畫就可以既不失禮又可平心,你若要走,說一句“啊,你慢走”,阿彌陀佛,你不走就呆著看我作畫,我反正要兩不誤的。  初冬到現在畫下了30余幅,也是有生以來30余幅作品。畫一幅,覺得還滿意就編號,編了號的畫是決意不送人的。不知這興趣還有多久,也不知還要畫出多少幅,我想天要我畫多少就畫多少,我才不受硬要畫的累呢。 一、《唐僧取經》  畫唐僧是一只很兇的虎,虎背上馱著一尊睡佛,這可能要遭佛門人罵,但我佛慈悲,佛是不會怪罪的。讀《西游記》,我理解的唐僧是一分為四的,也就是說四而合一,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只是作為唐僧的另三個側面。取經行走了那么多地方,遇到了那么多魔怪,應該說,唐僧是兇猛者。由此想到,兇的東西,則可開辟一個新的世界,而美好的東西如佛,則只能在開辟了新的世界后來平和與安詳這個新的世界。  此畫作于深夜,屋里還呆著三個來訪人,畫完后見其中一人親自又要沏一壺新茶來喝,我說:“為不浪費茶,再喝一杯你們走吧,今日我困了!”又打了一個哈欠。第一次平靜了臉趕客,覺得自己也有了虎氣。人一走,滿身清靜,叼顆煙欣賞我畫,欣賞半小時,我也成佛了。  二、《武松殺嫂》  要我說,武松是這樣殺的嫂:  潘金蓮,淫蕩婦,你既是嫁給了武家,恁狠心就同奸夫害我哥哥?!武大無能卻有武二,我豈能饒了你這賤人!今日你睜眼看看,這把鋼刀白的要進去,紅的要出來,割你的頭祭我哥哥,我還要戳了你的胸腹掏出心來,瞧瞧天下的女人心是怎么個黑法?  她怎么不聲不吭并沒嚇軟?賤雌兒竟換上了嬌艷鮮服,別戴著顫巍巍一朵玫瑰,仄靠了被子在床上仰展了。哎呀,她眼像流星一般閃著光,發如烏云,凝聚床頭,那粉紅薄紗衫兒不系領扣,且鼓凸了奶子乍猛得老高。以前她是嫂嫂,不能久看,如今刀口之下,她果真美艷絕倫,天底下有這樣的佳人,真是上帝和魔鬼的杰作了!天啊,她這是臨死亡之前集中要展現一次美嗎?  啊,這么美的尤物,我怎么就要殺了她呢?她是害死我哥哥,哥哥實在是與她不般配,一朵花插在牛糞上,她是委屈了。武松若不是武二,武二若沒有個太矮的哥哥,我也會是同情這女人的,也會是不滿意這門婚姻的,可武大畢竟是我的哥哥,一個奶頭掉下來的同胞,我哪能不維護親生的兄長呢?哼,殺人者償命,你就是九天玄女,是觀音菩薩,武松若不殺你,武松算什么英雄武松?!  她笑了,無聲而笑,不是冷笑,也不是苦笑,笑而攝魂,這女人,怎么我要殺她,她還以為這又是同那一個雪天她與我接風的酒桌上一樣吧?這女人是對自己有過感情的,捫心而想,我何嘗沒有愛過她呢?現在我真的要殺了她嗎?如果那一天我接受了她的愛,我也被愛所沖動,那我會怎么樣呢?今日要殺的除了她難道沒有我嗎?正因為我武松是英雄,才避免了一場千古譴責的罪惡,可正是我成了英雄,才將她推到了西門慶的賊手嗎?!  武松呀武松,你這是想到什么地方去了,現在哥哥的靈前,靈堂陰氣凝重,哥哥的屈死的靈魂在呼喚著你來伸冤,你怎能就要饒了狠毒角色?是的,你個潘金蓮,就是不愛我的哥哥,你可以再嫁他人,嫁誰都可以,卻偏偏是同那個潑皮西門慶?同了西門慶也還可以,竟合謀害了哥哥性命,我武松放過了你,別人又會怎樣議論我呀!一頂綠帽子戴給了哥哥,也戴給了景陽岡的英雄。或許更有人說武松不殺嫂,是嫂曾經愛過武松,我一場英雄會在人們眼中是個什么形象呢?  殺吧,殺吧,潘金蓮,武松真格要殺你了!  刀怎么提不起來,這般重呀?那么一刃,一代美色就滅絕了嗎?世上少了潘金蓮,多少人為之喪氣了,我武松是不是心太硬了?哥哥,哥哥,我該怎么辦呢,我已殺了西門慶,咱就放了這個尤種吧?  咳,咳,這是個景陽岡的老虎就好了。  罷了,罷了,由她去吧。可是可是,我不殺她,她能老老實實在武家守節嗎?她一定又要另嫁他門,或許又會與別的不三不四的惡徒勾搭,那這么鮮活的小獸與其他人獵去,就不如我武松殺了她。殺了她,看著殷紅的血怎樣染紅白瓷般的胸脯,看著她睜開了杏眼在咽氣前的痙攣,豈不是更使人刺激嗎?我不能成全她愛我,卻可以讓她死在所愛的人的刀下,不是于她也于我都是一場最合適的解脫辦法嗎?好了,好了,潘金蓮,那我就這么殺你了!  于是,武松就把潘金蓮殺了。 三、《貴妃賞蝶》  楊貴妃已經被文人墨客描敘得太多了,我也愛這個女人。因為愛著她,就不忍心讀她死于馬嵬坡的故事,相信著東渡了日本的傳說,以致對胖胖的東西都有感情,甚至一次在大街上碰見行刑前的游行車上押著一個天生麗質的女子就傷悲了幾日。可是,我怎么也沒想到,當我畫出了貴妃的上半身,正待畫她的下半身,口中叼著的煙頭掉下來,一時拂不去,竟將宣紙燒出難看的洞來。媽的,我罵我,索性拿打火機要焚了這張宣紙,以宣紙充冥錢送給她了。看著宣紙燃到僅剩下楊貴妃的上半身的多半時,我瞧見火光中的貴妃似乎要活起來,一派富貴中的深沉的憂愁,忙就趴過去,用身子壓滅了火。這就是我的貴妃。  女人的作用就是給世上貢獻美的,我總這樣認為的,女人的悲劇也就是太美了。楊玉環正是如此才成了唐代的國母,國母正如此也才勒死在馬嵬。如今我畫貴妃原本要讓她處優地賞蝶,天意竟還讓她殘缺。殘缺的美更美,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這幅畫。  四、《石魯》  生活在西安,又要作畫,總就想到那個石魯。石魯的藝術在石魯瘋了以后更進入大的境界,這使我獨坐了常尋思:在那樣個文藝差不多有著僵殼的時期,石魯的成功在于他有了異于別人的思維嗎?!我很羨慕有這種思維,但我不愿以瘋來建構,更恐懼思維“瘋”的產生背景。眼下氣功時興,我求拜過許多氣功師,要給我開慧眼,看鬼,看神,看別人看不到的世界情形,以來突破我的寫作。可悲慘的是氣功師都拒絕了,這倒令我懷疑了這些氣功師,他們或者胡說,或者他們的功法太淺。  于是我又想,或許石魯并沒有瘋,因為他感應自然、體驗生命的思維與當時社會不同,眾人看他才瘋了,瘋的其實是認為他瘋了的人。五、《景陽岡之后》  時下,到處都在崇尚男子漢氣派,文學藝術作品里凡是要歌頌的人物,胸口都要貼上一些胸毛。但在中國古典文學藝術中,男人的形象可分兩類,一是白臉,包括那個劉備、賈寶玉和所有戲曲的小生,一是黑臉。白臉的皆陰柔虛涵,予以張揚,黑臉的則往往剛烈,視為魯莽之徒。  這個晚上不知怎么就想起了為武松作畫。  武松在景陽岡上敢打虎,面對嫂嫂能殺淫,如果武松在今日,胸毛是夠茂密了,或許會演出更驚天泣地的業績來的。但古時的標準為他定了性,梁山泊的頭把二把交椅輪不到他,只能是個將領而已,所以上了梁山,他的貢獻就十分之小了。  但武松當然還是英雄,我就要畫出個英雄來。畫畢,有一遠路朋友來,卻以為武松模樣窩囊了:戴了頸枷,瑟瑟作抖,雖然以你的名章按在額上作罪犯烙印而構思奇妙。我說,英雄也是血肉長的,對死誰個不恐懼,面臨失敗和委屈誰個不沮喪,愈是這樣活下去,才是英雄!我們的現代意識里,以為男子漢一味陽剛,讓他不愛生命,如歸一般地死,那么,鼓勵一個人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愛,他還能愛別的什么嗎?再者,不畫英雄萬眾歡呼,畫一個英雄落難,使我們懂得人生的艱辛了就更愛英雄,而不是以為英雄是輕而易舉的風光的事體而許多人去做荒誕的夢。六、《鬼才李賀》  我喜歡那個李賀,卻不明白怎么世人就稱他是鬼才,有了非凡的才能只能歸之于鬼的作用嗎?細讀他的詩,除了大寫陰陽之事外,他的思維是與一般人異同的。記得數年前見到大作家汪曾祺先生,他說李賀是黑紙上寫白字,先生的話使我頓開茅塞。今日為李賀造像,當然是一(www.lz13.cn)團黑氣涌涌而來,他是沒地位之人,家境貧寒,潛心了藝術可能人緣不會好,過早地就駝了背,眉眼就畫在黑團之中吧,那頭尋詩所騎的毛驢卻是極瘦極瘦的了。年輕時愛讀蒲松齡的狐貍精,盼不得夜深人靜有個女子破窗而入,今畫李賀,我還是不怕鬼,愛鬼,則更希望能得些李賀的鬼氣以匡正我的思維定式。七、《百年孤獨》  讀了馬爾克斯的書,就永遠記住了“百年狐獨”四個字,但我沒有以此而沖動著作畫。1991年元月6日,得知臺灣作家三毛自殺消息,心中無限痛惜。世人對三毛之死的原因猜測紛紛,我認為她死于天才的孤獨。大凡世界上進入了大境界的人都是孤獨的。夜幕降臨,寒星閃爍,立于高樓涼臺仰天愴悲,返回畫案作下此畫。樹是枯樁形,人是老井狀,一個不以紅花繁葉熱鬧炫世,一個風吹不走,日曬不干的深茂虛涵。用不著再在畫面上行文題字了,用不著的。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孤獨的走向未來 賈平凹:懷念父親的文章分頁:123

腦洞大開,關于2015年的50條預言  1、中國推進結構性改革,減緩經濟增速。未來數年的新常態是,中國GDP增速在6%—7%。  2、央行再次降準降息,但期盼中的牛市還是幫不了賬單和房貸的忙。  3、存款保險制度一定會實行,不管是大銀行還是小銀行都只賠50萬,存款“唯利率是圖”即可。  4、P2P理財繼續出現倒閉潮,想以小錢博高息的人們報警無門,欲哭無淚。  5、工薪族的工資還會漲,但收入倍增不可能。目前中國制造業的工資水平已經比東南亞高了六倍不止,Made、in、China開始有危機感了。  6、墻內賺錢墻外理財。炒境外股,供外國樓,買香港保險,只有時差可以稍微阻擋一下國人追求高回報率的心。  7、油價會微調,但無驚無喜。國際原油價格坐過山車,跌宕起伏,但中國油價的上下波動必在發改委掌控之中。  8、中國重啟核電項目,沿海核電站紛紛開工,同時供應清潔能源和提心吊膽。  9、越來越多外企和大公司,會給在北京及霧霾嚴重的大城市工作的員工,發放霧霾補貼。  10、反腐持續進行,官不聊生,公務員跌出丈母娘最青睞的職業榜前三名。  11、只聞互聯網笑,不聞房地產哭。中國會有下一個馬云,但很難有下一個潘石屹。  12、4G資費下降,但你的話費不會降。  13、汽車越來越便宜,但車牌越來越難搖,車位越來越難找。  14、雖然發行量及利潤持續下降,傳統媒體2015年的收益還是不錯的——至少會比2016年強。  15、馬航MH370真相大白,航空安全再次受到全球關注。  16、更多航空公司開始提供機上Wi-Fi,登機不用再關閉所有電子設備了,但航空公司希望你不光埋頭看劇,最好還試試機上購物平臺。  17、更多國家向中國人放寬簽證,但依舊堅持免稅不免簽,消費后記得出境退稅哦。  18、非洲成為“中國的第二塊大陸”,千萬人在中非合作的契機下賺到第一桶金,實現“非洲夢”。  19、更多人選擇坐高鐵出行。盡管速度慢過飛機,車站遠離市區,動臥票價貴過頭等艙,但貼地飛越大好河山的感覺是其他交通工具給不了的。  20、度假式旅游比組團觀光更受歡迎。在國外租車自駕,睡網友的沙發,按主題展開修學交流,費用不拘,關鍵是到哪兒都像到家一樣。  21、不用打卡的公司變多了,下班不談工作的老板變少了。既然不能禁止員工上班時間用手機,那就在下班后征用他們發呆的時間。  22、95后創業一再成為創業潮中的傳奇,這些傳奇基本在一周之內就會被扒皮或打臉。  23、有很多女性創業者涌現出來,能講出動人的創業故事;但其中一些人是由小三偽裝成的,她們的背后是情男的資本、人脈和貼身指導。  24、海歸找工作更難了。如果在國外不能融入當地社會,回國后也難融入中國社會。中國是世界第一大留學生輸出國,但就業市場不負責接收安置。  25、使用MOOC課程的人越來越多,上網免費參加國際一流課程,還能拿到證書。自學是一種風氣也是一種能力。  26、移動支付、信用卡和現金三管齊下。很多時候你的錢包空空,信用額度耗盡,幸好余額寶里還有余額。  27、不再去香港排隊買名牌了,而是上網海淘,中國市場開始為西方的黑色星期五作貢獻。  28、網上掛號和支付寶付醫藥費更加普及,看病不需要跟黃牛黨打交道了。遠程診斷甚至手術也不是天方夜譚,醫院遲早可以給患者3D打印一個腎。  29、特快專遞農產品成為白領流行,送禮更像送健康和送生活質量,當然小清新和文藝范兒的包裝也很重要。  30、內地電影票房破10億是基本款,好片靜靜看,爛片彈幕看,看電影不光為娛樂,也是刷社會存在感。  31、買網絡電視機頂盒看美劇、日劇、韓劇、泰劇,假裝在紐約、東京、首爾、曼谷。  32、你家變成物聯網,你是控制中心。在你身邊繞來繞去的是掃地機器人而不是寵物,聽你交代任務的是智能家電而不是鐘點工。  33、Apple、Watch戴在3000萬iPhone手機人的手腕上。而可以GPS全球定位和同步監聽的兒童衛士,則被一部分女人戴在老公身上。  34、使用iPhone6Plus的人將80%的時間用在手機上,以致平板電腦進入休眠狀態。記得定期為它充電,以免長睡不起。  35、更多全球旗艦店落戶中國中心城市,大牌必須專為中國顧客設計型號與色號,加小號和中國紅可以配雙倍貨。  36、微整形跟化妝一樣普及、一樣必不可少,玻尿酸讓蘋果肌和心靈都為之振奮。  37、中國人知道愛牙了,植牙護牙廣告長期占據電梯廣告位,聲波牙刷銷量大增,美容型牙科比美容院生意好。  38、段子和嚴肅文學都商業化了,都可以改編成電視連續劇。  39、衍生品比藝術品更好賣,故宮將因為萌系文創產品而創收10億元人民幣以上。  40、00后成為娛樂圈新一代偶像派,他們有看臉時代熱愛的童顏,主打“萌化了”風格,廣泛出現在影視劇、廣告、街拍、綜藝節目中。  41、盡管有更加嚴苛的禁煙條例,吸煙者并未減少,而抽雪茄的人又增加了。  42、全球可可豆產量降低30%至40%,黑巧克力不夠吃了,但奇怪的是你更想吃黑巧克力了。  43、更多人成為素食者,他們面臨的主要健康風險是維生素B12缺乏造成的暴躁煩躁,但好過吃下太多毒食。  44、超市開架食材靠邊站,自家陽臺種的蔬菜才叫有機;餐廳大包間靠邊站,一人食才夠bigger;水產市場靠邊站,加勒比直供才叫海鮮。  45、年輕一代不拒絕一切威士忌、紅酒、清酒、啤酒,但對茅臺無感。你對原漿白酒情有獨鐘?暴露年齡啦。  46、以下小語種神奇地獲得了大語種般的追捧:有人為了看漫畫而學日語,有人為了追韓星而學韓語,有人為了開客棧而學泰語。  47、跟二次元文化、動漫有關的App浮出海面,進入大眾主流消費。  48、運動更時尚、更生活方式了,許多中國人愛上馬拉松,花錢花時間跑遍全球賽事。  49、每個女人手機里都有虛擬試衣App,這滿足了她們成為百變女王的心愿,但并不會降低錯誤購買的幾率。  50、只要你不睡就有人陪你到底,24小時不打烊的不僅有購物網站,還有便利店、書店、醫院、加油站,以及你的朋友圈。 女大學生的50條泣血畢業總結,強烈推薦 50條彪悍生活經典語錄 50條生活領悟值得一生牢記 分頁:123

我選擇受苦  文/柏邦妮  我20歲那年,是個電影青年,生活中唯一的亮色就是電影,我決定輟學北上,去心中的電影圣殿——北京電影學院旁聽。  我帶著家里給我的兩萬塊錢(也是家里幾乎全部積蓄),帶著自己攢的幾本電影書,毅然北漂。  初到北京的日子,我住在電影學院旁邊北影廠招待所里,一個床位,每月450塊錢。  當時電影學院拉片室,拉一部電影得要6個小時,一個小時3元,得要18元。學校最便宜的蓋飯六七元一份。為了拉片,我把一份蓋飯分成兩頓吃,中午一半,晚上一半。  旁聽的第一年,我沒出過海淀區,蹭所有能蹭的課,看所有能看的片,到港臺資料室,復印當時買不到的臺灣遠流版電影書,不讓復印的,手抄——抄完了朱天文的很多劇本。  旁聽的第二年,老師介紹我寫一個電視劇,30集。我可以坦然承認,那真的是個爛電視劇,但是那時候,是我唯一的機會。所有寫過的爛片,都曾經是我珍貴的機會,被人唾罵亦無怨無悔,因為很早我就想明白了,這個行業,就像打游戲晉級一樣,你得慢慢積攢你的行業資歷。  A級的導演,找A級的編劇,A級的導演,如果你是C級的編劇,為何會用你?D級并不可恥,積攢幾部,我就是C級,慢慢地一步一步往上走。摩羯座從來不相信僥幸,只相信努力。  每一個機會,我從不輕視,都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和才能、最大心血去寫的。因為我知道,機會只有一次,就是眼下這一次。  真的很苦。一天寫兩萬字,一大早制片人打電話劈頭蓋臉來罵你,改了不知多少次,宿舍沒有網,寫完了去網吧傳,在網吧查資料,手抄下來回去寫。渾身疼得要死,躺在地板上,緩解一會兒,繼續寫。有時壓力太大了,自己一個人出去哭,站在三環天橋上,外面下雪,哭完了,回去繼續寫。真的是生生寫出來的。  編劇這一行,會寫都是其次,能寫、愛寫是第一位的。  后來寫過一次主旋律題材,一個部隊老編劇說,他們寫劇本,條條框框修修改改更是數不勝數,怎么辦?“誰叫你愛寫呢?誰叫你愛這個呢?”說得我當時眼淚都流下來了。是啊,誰叫你愛這個呢?并不能總接到劇本,得活吧,好多年給雜志寫時尚文章,采訪明星。時尚雜志要的是絢麗吹捧的文字,有自己的路數,要命的是一起約稿一起截稿,也就是說,四五家雜志約稿,幾天之后,一起截稿,壓力大到不可思議。最要命的是,內心的理想和現實工作的沖突,看看自己寫的那些稿子,總是痛苦得不行,隔一段時間就責問自己一遍,覺得自己爛掉了,寫廢掉了。心里最苦的時候,手心腫脹,有兩倍厚。  剛出道的時候,我給自己印了一張名片,上面寫:我絕不辜負自己署名的每一篇文章。很幼稚,很掙扎,但是很認真,很較勁,明星采訪,娛樂專題,山東快書,企業改革,我接的每一單工作,都盡全力去做。  就這樣,一點一點在行業內站穩腳跟,在這個城市扎下根來。2006年,考研第三年,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的研究生;2007年,寫李少紅導演版《紅樓夢》電視劇;2008年,寫馬楚成導演的《花木蘭》;2009年,和彭浩翔導演合作,寫《撒嬌女人最好命》,2010年,寫舞劇《金瓶梅》;2011年,話劇《北京我愛你》;2012年,和張一白導演合作;2013年,和關錦鵬導演、林育賢導演合作,雖然后面這幾個項目都沒成,但是我學到了許許多多,從寫字到做人,衷心感激。來到北京時,我20歲,沒有學歷,沒有背景,并不自信,一無所有。10年以后,我還在這個城市里,做著我想做的事,我沒有過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但我也沒有去過自己不想過的生活。  為什么我們忍受北京,無論如何,不忍離去?我想,因為這座城市,給了我們最珍貴的東西——可能性。(www.lz13.cn)當然,很多時候,可能僅僅是可能,這正是殘酷之處。我永遠記得,每年都有那么幾個瞬間,我走出地鐵站,覺得這是一座希望之城。  也許有人覺得我是在曬優越感,顯擺自己混得好,我絕不是這個意思。我早幾年回家就發現了,其實老家的很多同學,過得比我好多了。父母在地方上,很容易就進了本地最好的單位,剛工作,家里就給買房了,買車了,結婚了,平時回家吃飯,孩子爸媽帶,掙的錢就是純積蓄。放假出國,平時淘寶,吃穿住用,比我高不止一個檔次。  也許,我選了這條路,有時真的很難去滿足父母最簡單的期待,當然會內疚,會難過,會自責。但是,我喜歡在北京,做這份工作,做我自己。  愛一個人,是愛和他在一起的我自己。  愛一個城市,也是愛在其中生活的自己吧!  我愛北京,不如說,我愛在北京的我自己。 要忍心讓你愛的人受苦 多受苦,多出智慧 能受苦乃為志士分頁:123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Instagram灌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w86fw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